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严格落实陪餐制度,陪餐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3
我校严格落实陪餐制度,陪餐工作稳步推进

   为贯彻落实由教育部等三部委联合发布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保障师生的饮食卫生健康,根据上级文明要求,我校从4月1日起,实行领导干部、班主任和相关老师的陪餐制度,目前此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我校高度重视陪餐制度,从党支部会、办公会到全体教职工会,层层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和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学校迅速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淄博二中餐厅陪餐制度》,建立陪餐工作小组微信群,拟定陪同学生就餐值班表,建立了详细的陪餐制度。

陪餐制度实行以来,我校陪餐教师严格按照学校所制定的陪餐方案,一日三餐与学生同在餐厅就餐,保证与学生吃一样的饭菜,并认真填写陪餐记录。陪餐制度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总务处收到了来自陪餐教师的反馈意见十几条,大大提高了学校餐厅工作的透明度,为我校餐厅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图文:张健)

1554345317738500.png

1554345318724775.png

15543453182342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