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6
我校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4月13日,我校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保证此次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面试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以“为应聘者服好务”为工作宗旨,从全局出发,精心准备。小到粉笔、板擦的摆放位置,大到候考试、阅题室、面试室等相关教室的室内布置,都经过了我校工作人员的深思熟虑,处处体现出我校各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此次招聘面试的工作人员中有近一半是90后,他们大多都是2017年一路过关斩将考入我校的青年教师,他们在参加完今年我校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后,颇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教师队伍需要高精尖的专业人才,面对前来应聘的这些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激发了自己潜心求学、钻研教学的信心,部分本科学历的年轻教师表示会继续报考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

此次招聘工作充分体现出二中教师笃行岗位职责,各司其职,热情服务,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应聘者的高度赞扬。同时,此次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的顺利结束,也为我校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图文:刘莹)

1555462705565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