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进行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8
我校进行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建设和谐、文明、安全校园,营造干净文明的宿舍环境,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我校校园安全自查工作方案》工作安排,2019年4月16日下午,我校政教处陈主任,带领各级部年级组长、班主任及全体宿管员组成了检查组,对学校学生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大检查。

此次隐患排查过程中,共发现安全隐患三处,已经上报学校相关科室并限期整改。在宿舍卫生方面,整个宿舍环境干净、舒适,物品摆放整齐,显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作为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宿舍安全,根据学生宿舍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安全机制,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校文明、安全环境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孙玉荣)

1555563980875302.jpg

1555563980671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