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举行第八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学校举行第八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今年也是全国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第十三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领广大青少年爱上读书,爱上红色经典,推进我校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举行了第八届中小学生读书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李烨嘉宣读倡议书,号召全校同学以书为伴,与贤为友,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浸润人生,溢满校园。青年教师代表宋雅楠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她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生活,着重从读书的重要性、读书方法等方面向全校学生做了介绍。同时,号召全校师生捧起油墨飘香的红色经典,轻吟文辞典雅的名著,让读书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线。

第八届读书节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第八届读书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按照《学校第八届读书节活动方案》要求,我校将陆续开展小小朗读者、“国学小名士”、校园辩论赛、中华经典诵读等多项活动。同时通过上好思想品德课、优化校园文化环境等多种途径提升师生素养,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全力打造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图文:刘莹)

 

1556248108224286.jpg

1556248108957913.jpg

1556248108584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