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博山文明市民十二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7
我校开展《博山文明市民十二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引导全校师生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我校师生文明水平、文明素养,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我校集中开展了做文明 “有范儿”博山人——《博山文明市民十二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我校全体教职工利用学校微信工作群、班级工作群、家长工作群,迅速转发《博山市民文明十二条》,扩大了全校师生、广大市民对《博山市民文明十二条》的知晓率。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主题班会,各位班主任带领全校学生认真学习《博山市民文明十二条》内容,在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文明十二条,做文明有范儿博山人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舆论氛围。

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博山市民文明十二条》宣传活动。4月25日,我校部分师生志愿者走上源泉集,为村民发放“博山文明市民十二条”明白纸,宣传文明十二条,号召广大村民加入到文明经商、文明举止、文明用语等文明实践中来,共建共享文明家园。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学礼、明礼、守礼,争做文明博山人的热情,同时也为文明博山、文明淄博助力添彩。(文:刘莹 图:李帅)

1556415225624222.jpg

1556415225799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