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8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自查工作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做好校园安全自查和迎检各项工作。

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建立“网格化”校园安保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的基础上,我校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内容包括: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欺凌和防暴恐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食品饮水及用气、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和舆情安全、防汛和防溺水安全、集体活动安全。

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我校制表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保证整改到位。同时,密切联系公安、消防等专业部门进行专业指导,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让学校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王炳勇)

1556415481989638.jpg

1556415481165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