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淄博二中关于做好“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9
淄博二中关于做好“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组、各班: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现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处室组要利用“五一”假期时机,组织专人对所分管区域及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现场能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限时整改。

二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各班主任在节前召开班会,重点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雷击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等进行再教育,节日期间利用家长微信群等进行安全提醒,节后对学生返现情况及时进行统计并上报。

三是要加强假期值班职守。值班干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发生事故险情及时、有效应对处置,确保学校安全。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