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6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我校的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人生底色。4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全校师生正襟危坐,认真记录讲话要点和自己的感受、感悟。当听到习总书记列举中华民族青年英杰们建功立业和为国捐躯的事迹时,当听到总书记说:“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千里,青春岁月就不会像五朵值周漂泊不定”等精彩内容时,师生们深受触动,反响热烈,现场时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直播活动结束后,我校总务处尹玖强老师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二中人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在二中这片热土上追梦奋进新时代!”(图文:刘莹)

1557119464682510.jpg1557119353404284.jpg1557119493838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