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传承五四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我校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传承五四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我校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副校长李冰主持。

李冰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稿,总书记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引起了所有党员的强烈共鸣,给大家注入了奋进的力量。

会上,李冰副校长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仅讲给青年人,更是讲给每一个中国人,作为学校的党员教师更应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自觉践行讲话精神,身先士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传承五四精神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方向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校德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每位教师都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积极搭建发展平台,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三是

要求团委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热潮,在广大团员青年中间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和激励我校广大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传承好五四精神,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图文:刘莹)

1557216118849200.jpg

1557216118708478.jpg

1557216118284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