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积极迎接食品公寓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9
我校积极迎接食品公寓专项安全检查

57日上午,由市教育局服务中心王小虎主任带队,沂源县教体局和博山区教体局相关领导一行11人到我校进行食品公寓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现场考察的方式,检查人员分别深入餐厅、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调研。在餐厅,检察人员重点查看了储藏间、制作间等硬件设施的配置、使用情况及我校食品安全相关文件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消防、安全管理等软硬件设施的配备使用情况成为学生公寓检查的重点。

检查组对我校在食堂和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王小虎主任从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畅通反应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食品公寓专项安全检查既是对我校以往食品公寓专项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提升我校食品公寓安全工作水平的良机。目前,针对此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我校相关处室正在积极整改。(图文:刘莹)

1557458210791591.jpg

1557458210835409.jpg

1557458210953552.jpg

1557458210231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