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4
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511日,我校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顺利完成,至此,我校2019年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已全部圆满结束。淄博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蒲磊同志全程监督指导。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今年教师招聘采取先面试再笔试的方法。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突出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市人事局、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借鉴我校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学校精心组织、严格把关,规范操作,确保面试工作各个环节公正、高效,保障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科学制定面试工作方案。学校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面试考务工作操作手册和责任清单。结合此次各单位招聘岗位和人数,科学制定面试工作方案,明确面试流程、考官和工作人员分工及操作程序、考场布置、纪律要求。二是多措并举,确保面试各环节公开、公平、公正。面试考官均由淄博市外的优秀专家组成,所有考官进行封闭培训,明确面试程序、强化责任、规范行为,统一组织乘车到达考场;所有工作人员均经过业务培训,签订保密协议;阅题室、面试室都设的市教育局派出监督员,加强对整个面试工作的监督,切实杜绝舞弊行为的发生。三是加强考场管理,营造秩序井然、高效规范的面试氛围。整个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官和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工作牌,统一组织考生进场,确保考生有序、合规参加面试。

我校2019年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的顺利推进,彰显了二中人团结进取、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向上向善、严肃热情的精神面貌和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应聘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图文:刘莹)

 155788849884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