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教工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0
我校教工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我校青年教师打牢意识形态根基,5月16日,我校教职工团委组织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我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梁爽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精心准备的题为《青年!青年!》的微团课。这节微团课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主线,以五四精神内涵、五四精神的时代性、五四精神在身边、学习五四的精神的意义等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梁老师纵观古今,引经据典,引领我校青年教师了解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被淄博市教育局表彰为2019年优秀团干部的贾倩倩老师带领参会青年教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贾老师从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提高本领,增长才干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

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在我校广大青年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

此此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新一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图文:刘莹)

1558322325191664.jpg

1558322325480471.jpg

1558322325324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