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举行“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专题讲座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3
学校举行“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专题讲座

为培育文明出行社会风尚,增强我校师生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助力我校平安、文明、幸福校园建设,5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专题讲座。

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李帅老师从面临的交通环境、有关交通法规和文明出行三个方面为参会学生做了详细讲解。李老师结合自己在交通文明岗执勤过程中遇到的电动车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过马路、机动车抢黄灯等不文明现象,分析了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会上,我校学生会主席孙梦梓同学宣读了《学校“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倡议书》,号召我校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守护者。

此次活动是我校“文明教育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宣扬了我校师生“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增强了我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图文:刘莹)

1558613445585810.jpg

1558613445903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