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教学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我校召开教学考试工作会议

为了总结经验,顺利推进下半学期的工作,5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冰副校长首先对我校开学以来各个处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实绩及工作经验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梁爽、宋雅楠等十几名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扬。随后,李冰副校长对我校下一步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招生等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初四、高三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学生“诚信考试”的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诚信应考、诚信做人;毕业班的任科教师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动向,做好学生心理疏导,指导学生科学备考,在考前的这段时间与毕业班的同学们一起“拼一拼”,争取最好的成绩。在谈及学业水平考试时,李冰副校长要求所有相关年级任课教师按照学校安排,精编试题,精讲精练,更有效地指导学生迎接学考,提高我校学考过关率。最后,李冰副校长对我校今年高中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会议承前启后,目标明确,我校所有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争取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图文:刘莹)

1559180037839481.jpg

1559180037966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