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深入学习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8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深入学习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6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会议暨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工作。

会上,学校副校长崔希国传达了市委书记周连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的讲话精神。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全面了解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要抓紧“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崔希国副校长带领参会教职工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会议暨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高庆波和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可杰的讲话内容。要求,抓严抓实思想政治工作,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抓严抓实纪律作风建设,抓严抓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革新中来,共同努力,争取学校更大、更快发展。(图文:刘莹)

1560991800377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