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开展餐厅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学校开展餐厅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应急自救能力,学校于6月22日开展了餐厅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旨在让学生熟悉餐厅逃生路线,以确保在就餐时间遇到火灾、地震等突发情况时,能迅速、有序地安全疏散。

为了确保此次演练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学校成立了疏散演练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活动的指挥、协调、调度与统筹。领导小组预先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召开专门会议对此次疏散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3:10,随着信号哨响,本次演练正式启动。学生迅速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有序地从餐厅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带,整个逃生过程行动迅速、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的疏散要求。

全体就餐学生安全撤离后,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李冰副校长针对本次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演练过程中全体老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部就餐学生能够有秩序安全撤离的表现。强调: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每一次安全活动,会自护、懂求救,珍爱生命保安全;希望师生能以这次餐厅应急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落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继续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不断实现学校教学质量与安全管理双提升。(图文:王炳勇)

1561375168158180.jpg

1561375168405643.jpg

1561375168420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