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9年7月1日,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党支部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颁奖后,四名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发言同志讲,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更加自觉的坚守党性,懂得感恩,勇担责任,不断奋斗,让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党史,把握方向,坚持教书育人,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让人生无悔;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要勤奋、严谨、务实、创新,保持高昂斗志,为学校增添力量,为党旗增添光彩。

党支部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崔希国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先进为榜样,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守纪律、讲规矩,勤奋担当、勇于创造,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异成绩展现二中新时代党员风采。(图文:李志信)

1562308518578968.jpg

1562308518512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