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1
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83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会,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李冰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冰副校长就我校暑期学校安全方面及应对台风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宣读了我校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并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重点阐述。强调,各位老师要不忘学校发展之初心,担当责任,主动作为,抓住新机遇,创新工作思路,争取更大发展。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新学期伊始学生报到前的相关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生、迎接新学期。(图文:刘莹)

1567403668143095.jpg

156740366842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