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开学第一课,军训正当时——学校组织新生军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开学第一课,军训正当时——学校组织新生军训

为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初一、高一新生正在接受为期一周的军训教育。

操场上,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服从指令、反复练习。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本动作,被顶着烈日的同学们反复练习。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有模有样。有的学生出现了眩晕等不适症状,但短暂休息身体恢复后,立马主动要求归队训练。

学校相关领导、班主任实行跟班管理,耐心细致、尽职尽责地为教官、学生服务,为军训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军训我校新生接受的“开学第一课”,它将拉近师生、生生间的距离,磨练学生的意志,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为以后的高中求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孙玉荣)

1567498406770808.png

1567498406714996.png

15674984069095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