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教学与管理构架改革运行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我校召开教学与管理构架改革运行会议

为促进学校教学与管理的进一步提升,根据上级教育部门文件精神,学校立足自身发展实际,本学期我校将进行教育与管理构架改革。201992日,我校召开教育与管理构架改革运行会,学校高中部、初中部领导小组及相关处室成员出席了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岳隆振校长阐述了本次教学与管理构架改革的重要意义。李冰副校长对学校进行高中部、初中部管理与教学服务中心、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各自职责分工提出初步设想,对学校常规、课堂效果的组织检查,教师、班主任的工作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高中部、初中部负相关领导、教学服务中心和学生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论证。

最后,岳校长要求各部门领导尽快进入角色,与老师们一起开展优质高效的工作,为学校总体教育水平上个新台阶各自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新的教学与管理构架已经开始正常运行,同时,为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67489240563763.jpg

1567489240220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