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

 

清风拂面,青草醉人。9月10日下午,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本次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李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行注目礼,唱响国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接下来,学校对上一学年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李冰副校长宣读表彰名单并对宋雅楠等10名“优秀教师”、孙鑫等6位优秀班主任、李志信等6名 “优秀教育工作者”、孙丽君等10名“师德标兵”进行表彰。

优秀教师代表孙鑫发表了讲话。她说,作为教师,学校的老师早已做好准备,倾尽所有,全力以赴。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勤奋刻苦,拿出“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优秀学生代表徐晨曦同学做了典型发言。他首先代表全校同学欢迎高一、初一学弟学妹的到来,并向全校学子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经验。他将与全校学习一起找准目标,勤奋学习,迎接挑战,坚定意志,坚毅成长、早日成才。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岳隆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题致辞。他首先对学校新进教师和2019级新生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岳校长与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和上一学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勉励全校师生抓好头,起好步,抓好第一月;重能力,重发展,树立自信心;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纪律观念,强化质量意识。新学期,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学生,要不忘立志成才的求学初心,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的目标而奋斗。(图文:刘莹)

1568418835893092.jpg

1568418836264126.jpg

1568418836392398.jpg

1568418837657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