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组织防震知识讲座暨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3
学校组织防震知识讲座暨应急疏散演练

 

为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地震紧急避险与自救意识,掌握地震逃生技巧,降低地震灾害的危害程度,近日,我校组织进行地震知识专题讲座,随后举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学校的组织下,学生先避险再疏散,降低身体重心,沿指定路线迅速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全体学生均能做到安全撤离、有序集合,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学生防震知识的宣传和安全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防震意识,使学生掌握了科学的防震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和应急能力,有利于学校平安文明校园的建设。

1568789939982802.jpg

1568789939324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