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高中部召开学生心理辅导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3
学校高中部召开学生心理辅导会

 

根据学生发展的需要,学校高中部经过统筹安排,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组织高中部学生在图书信息楼大合堂举行培训会议。会议根据李校长嘱托,尹玖强老师进行主讲。

会议在励志歌曲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总结开学两周以来高中级部面上的情况,对好的方面进行表扬和鼓励,对面上不足的方面进行点评和督促。

第二部分对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和健康心理的培养进行了辅导。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认真进行了记录和思考,相信同学们经过思考后的行动会更加充满阳光和干劲。

第三部分是对食品安全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要求,大家普遍认同合理膳食有利于茁壮成长和脑健康。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掌声是送给自己的,内涵是思考的奋斗。

1569208151237180.jpg

1569208151517878.jpg

1569208151792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