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进行餐厅工作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5
我校进行餐厅工作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2019923日下午,我校总务处召集餐厅承包人韩芳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餐厅食品安全培训,强调严抓安全细节。

会上,尹玖强老师对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对于食材保证质量、快检常态化、食品留样严格化、索证索票、各方面消毒、工作人员纪律要求、健康证核查、餐厅管理制度天天学、安全细节无死角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要求。餐厅承包人和餐厅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培训学习,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要求把事情做得更好。

强调为餐厅送货的车辆配备出入证、餐厅快检必须严格到位、小食品大严检、餐厅严格锁门制度。对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到每天自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翟海军主任进行了补充说明。

王炳勇主任强调安全意识常抓不懈。

1569394860363854.jpg

1569394860235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