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高中部组织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0
学校高中部组织全体教师会议

 

为实现学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总目标,2019年10月9日下午第四节自习时间,学校高中部召开全体高中教师会议,对九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会议上,高中部负责人对国庆节放假前进行的高中教师教学常规检查进行总结。总结本着客观真实、查摆问题、争创最佳的原则开展。对于教案的设计和整理的要求,负责人首先进行了说明,公布了优秀教案名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于作业的情况进行总结,主要突出强调作业的实效性,数量和质量同样重要。对于批改认真和优实效的作业进行了表扬,对于实效性不强的作业进行了指导。对于课堂教学的情况根据听课和学生督察员反馈的信息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加强上课效率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上,负责人分析强调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情况,认真分析新高考制度推行以来学业水平考试的情况和成绩。然后针对各学科在针对提升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方面提出要求,会议对于如何认真备考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切实可行的学习与复习策略。

本次会议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老师们都表示会议开的及时,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和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1571015709320301.jpg

1571015709482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