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2
学校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自救的应急能力,2019年10月21日,我校全体学生参加了地震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实施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疏散演练方案,召开安全疏散演练动员会,明确了各班疏散路线及各位班主任老师、每层楼梯口值班教师等的职责。

随着校园警报铃声响起,各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岗位。接着,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按照安全疏散要求,俯下身子,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迅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演练中,学生们动作迅速、从容不慌、秩序井然。

学校副校长车纯和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敬畏生命。学校安全办公室主任王炳勇老师结合学生生活实际,针对用水用电安全及交通安全等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图文:孙玉荣)

1572329886268512.jpg

1572329886863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