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警示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6
我校开展警示谈心谈话活动

2019年10月25日,我校党支部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会,结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开展谈心谈话。

谈话结合八项规定后淄博市纪检监督统计数字,明确告诉大家从严治党就是动真碰硬,所有干部都要提高警惕。不要因为我们是小单位、大家是小干部,就存在麻痹意识、侥幸心理,反腐工作仍存在多发易发,基层不到位,具有反复性,更隐蔽更复杂现象。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不能腐的制度下做到不敢腐、不想腐。

要牢记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要从根本上去掉不甘心、不在乎、不担当心理,长存“菜根淡有味,守廉梦不惊”的情怀,强化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成为真正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

1572329742303823.jpg

1572329742366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