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组织高一年级英语知识竞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学校组织高一年级英语知识竞赛

 

为了不断夯实学生英语基础知识,积极准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备考和为高考打牢基础,在高中部领导小组统一协调下,2019年10月27日晚,在学校图书信息楼阶梯教室,高一年级英语老师组织高一年级学生进行英语知识竞赛。

竞赛题目的设置严格按照新课标要求,紧扣教材,题型按照学业水平考试和高考题型结合的方式,注意难易搭配,让每一个参与的同学都可以有做对题的信心,同时又都有多思考多努力才能做到更好的自我督促感。

通过组织本次竞赛,同学们对于高中阶段的英语学科知识有了阶段性的总结,又开拓了视野,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的方向。相信在师生的不断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会有越来越多的收获和进步。

1572226470218635.jpg

1572226470561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