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山东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4
我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山东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基础教育形势的认知,了解我省基础教育改革最新动态,2019124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岳隆振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岳校长就山东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中的“要以立德树人统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全过程,强化综合素质培养,补齐劳动教育短板”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岳校长要求参会领导干部要掌握全省基础教育改革的目标、形势,紧跟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步伐,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制定学校发展的长远规划,谋求学校创新发展。在谈及“建立‘好教育’‘好学校’‘好教师’‘好学生’的四维评价标准,构建以素质教育为导向的科学评价体系”这一内容时,岳校长强调学校要以四维评价标准为目标,锻造教师队伍,全力办好学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淄博教育增光添彩。

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以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图文:刘莹)

1575529544206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