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3
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3日,按照市教育局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经市教育局党组同意,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岳隆振主持,市教育局总督学李效同等到会指导,学校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校党支部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分析,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岳隆振同志代表学校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提出学校党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岳隆振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勇于晒问题,自我揭丑亮短,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

李效同同志做了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落实到位,直奔问题而来,主题突出,靶向明确;对问题的查摆分析客观准确,检视深刻,触及思想;支委成员发言不避讳,批评坦诚,见人见事见思想,表现对得准,“辣味”较浓;立行立改,措施到位,为解决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对待批评虚心接受,是一次有力度、有深度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效同强调,学校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分析不利因素,寻找有利因素,坚守山区,传承优秀传统,办好教育,抓好教学问题,确保党支部领导坚强有力,带领全体教职工,提振精神,激发动力,活起来,动起来,重整行装再出发,办好人民放心满意的学校。

岳隆振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总结发言,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577174238204572.jpg

1577174238927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