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1
我校举行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91231日,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我校精彩上演,文艺汇演以“青春心向党,礼赞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取得的新成就,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新成果。我校师生欢聚一堂,用各种艺术形式表达对国家、学校的感恩之心、热爱之情。

文艺汇演在《我有一个中国梦》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初一的学生用自己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眷恋。《最美的花季》《稻香》《光阴的故事》等歌曲获展现了二中学子珍惜韶光、奋发有为的昂扬精神,唱出了对母校的深深依恋。配乐诗朗诵《礼仪之邦》展现了二中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带领现场的师生再次追忆中国文化,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舞蹈《初见》将时下最流行的古风舞带进校园,用柔美的舞姿展现传统文化魅力。爵士鼓演奏、武术表演将现场点燃,整场文艺汇演走向高潮。《那女孩对我说》《不染》《绅士》展现出我校学子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的风采。相声《学哑语》《理想》妙语连珠,同学们沉浸在语言文字的魅力中,现场笑声不断。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我校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师生欣赏了一场古典与新潮融合、才艺与文明兼修的欢歌盛宴。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二中人将美好愿景化作前进的力量,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1578189869707953.jpg

1578189869153296.jpg

1578189870664014.jpg

1578189870775389.jpg

1578189870994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