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佳节与文明携手,真情与温暖同在——学校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5
佳节与文明携手,真情与温暖同在——学校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主席李金祥带队走访和慰问离退休教师员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老教师、老干部的家中,李主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每位同志的健康情况与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新学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取得的新成果。老同志们对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高兴,并纷纷表示作为二中人,他们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李主席做了详细记录,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走访活动,是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这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退休教职工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坚定了信心。(图文:李帅)

1579131927593885.jpg

1579131927903014.jpg

1579131927705889.jpg

1579131927887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