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7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年1月17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冰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所作的工作报告。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二是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这一核心目标,聚焦残疾儿童少年、困难学生等困难群体,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四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五是推动教育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六是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七是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千方百计筹好经费,调整优化支出结构,严格规范经费管理。

李校长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及目标,把自己的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出实效,新学期要敢于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图文:刘莹)

1579264111928911.jpg

1579264112323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