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严守纪律廉洁过节教育大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7
我校召开严守纪律廉洁过节教育大会

2020 117日,我校召开严守纪律廉洁过节教育大会,加强节日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副校长李冰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淄博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学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强的决心,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学校督促党员、干部、教师认真落实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要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决做到“十一个严禁”,特别强调严禁党员教师利用假期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问题,要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春节

 

1579264378353964.jpg

1579264378444289.jpg

1579264380793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