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记淄博二中扶贫干部李金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3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记淄博二中扶贫干部李金勇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逐步蔓延,从武汉到全国,牵动人心,无数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将疫情看作命令,把防控的责任牢牢抗在肩上。生命重于泰山,在每一个防范疫情的现场,都有一面鲜艳的旗帜,我校代表市教育局派驻源泉镇南崮山南村扶贫干部李金勇同志,也全力以赴支援派驻村疫情防控,与全体村民同行携手共度难关。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李金勇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牺牲春节休假,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与派驻村党组织积极配合,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上来,排好值日,轮流在村口的劝返点上执勤,制止外来人口及车辆进入,为群众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守护。

自疫情发生以来,口罩、84消毒液成了最紧俏的物品,李金勇同志想方设法买到了消毒液和口罩,第一时间全部捐助给派驻村。在得知市教育局给所有局属学校配发消毒液时,他立即联系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贾宁同志,咨询消毒液是否有充裕,能否支援下村里。贾主任迅速与相关部门沟通,为其派驻村落实200斤消毒液,为村内定期消毒工作提供了保障。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