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多举措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9
我校多举措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为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我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职人员值守,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非校内值班人员进入校园,同时每天对值班室、厕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实行专项工作情况通报制度。全面排查、逐一核实所有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去向、身体状况、外出史、近亲属返乡等情况,准确掌握真实信息,及时上报相关数据,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三是多渠道开展健康教育。学校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方式推送防控疫情,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

四是“科学消毒,精准消毒”。学校坚持“严防严控 不留死角”,积极联系专业组织和专业人员,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重点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室(实验室)、办公场所、校内公共场馆、主要道路等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切断传播途径、控制疫情流行。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努力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师生群策群力,恪尽职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图文:王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