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4
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向纵深推进,3月3日,学校召开办公会,党支部书记、校长岳隆振主持会议,中层及上干部参加会议。

岳校长指出:邓云锋厅长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具体要做好以下工作。第一,统筹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工作。严格执行开学时间要求;有序指导线上教育教学;充分做好开学前准备。第二,抓实抓细管理服务,针对学校各个群体细化措施。第三,坚决守好校园这片净土。开学,意味着学校成为主战场,“防爆发”就是重点。要以“战时”状态,压紧压实责任;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把好开学返校关口;“织密网”“看好门”“管住人”“把住点”“控住事”“守住线”,做好校园日常防控;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真督实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结合任城监狱事件的惨痛教训,他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各项预案要再细化、再落实。三是工作落实要扎实到位、压紧压实责任。四是守底线、知敬畏、不碰红线。

会上,还对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筹集、使用,餐厅、教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和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维护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净土。(图文: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