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圆满完成春季教材发放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7
我校圆满完成春季教材发放工作

为确保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积极谋划,因地、因时制宜,采取加急邮寄的方式及时将春季教材送达每一位学生手中。目前,春季教材已全部发放完毕,此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第一时间制定《淄博二中春季教材发放方案》,要求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实事求是、灵活机动地完成春季教材发放任务。为减少流通环节,杜绝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学校利用教师私家车将教材运至校内,并安排专人对教材进行集中消毒后进行分发、袋装。学校积极与邮局沟通、协商,根据学生提供的邮寄地址,通过加急邮寄的方式,将教材邮寄到学生手中。我校学生已陆续收到这份充满爱心的快递。

此前,为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需求,学校已将电子教材免费提供给学生,保证了学生线上学习的基本需求。春季教材发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效率,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图文:李永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