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迎接博山区教体局2020年春节开学条件核验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4
学校迎接博山区教体局2020年春节开学条件核验

3月23日,博山区中小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在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新梅的带领下,对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全面、严格的督查核验,认定核验结果为“合格”。

核验工作组对照任务清单中的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教职工管理与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宿舍管理、校车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15个方面54项细则,采取材料审核、实地观摩演练、随机访谈、电话查问、查看物资储备等方式进行逐一核验。

核验完毕,工作组现场反馈结果,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核验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办公会,要求学校相关责任人对核验组提出的意见限期整改、整改到位。

此次核验既是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下一步市级复核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