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向学校捐赠防护服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6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向学校捐赠防护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形势下,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克服医院物资缺乏的困难,为学校捐赠了两套专业防护服,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广大师生增添了一份健康安全保障。

在捐赠现场,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防保站站长代书武主任表示,现在医院的防疫物资也非常紧缺,专业的疫情防控装备在市场上很难购买到,但开学在即,学校和孩子们更需要这些防控物资,希望这两套防护服能为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学校工会主席李金祥代表学校接受了卫生院的捐赠,对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的领导与医护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也在多方渠道积极储备防控物资,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保障,积极为开学做准备,确保学校每一名师生的人身安全,努力做到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代站长还实地查看了学校隔离室,并对隔离室规范使用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同时从自我防护、应急处置等方面对隔离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