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参加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1
我校组织参加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3月30日上午,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我校设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同志作了题为《高标定位 增值赋能 奋力谱写淄博教育“攻坚之年”新篇章》的主题讲话。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短板、问题,并从聚焦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 “狙击战”,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实施“教育党建品牌创建行动”;聚焦促进公平均衡,实施“教育资源扩增行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聚焦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实施“教育改革创新行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教育内涵提升行动”六个方面对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勋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副市长王可杰对全市教育工作的批示。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岳隆振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内容,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全市的教育工作思路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谋划学校发展规划;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聚焦疫情防控,做好开学前准备。会上还对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接市委巡察组的准备工作等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