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校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校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2日,第十二届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淄博第二中学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巡察主要任务一是深化政治巡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进行政治体检,围绕“四个落实”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二是推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巡察监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维护群众利益。紧紧围绕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着力发现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四是紧盯作风问题。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着力发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严重阻碍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严重损害党的执政根基的腐败问题。五是其他需要巡察的内容。

市委巡察组 4 月上旬左右进驻,6 月上旬结束集中巡察,集中巡察时间 2 个月左右。设监督举报电话:18853321867;电子邮箱:zbswxcz003@163.com;邮政邮箱: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2号淄博市委第三巡察组(收)。

巡察期间,巡察组于工作日内8:30—20:00受理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的监督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不受理非巡察内容的信访举报。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