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党支部完成第十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8
学校党支部完成第十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20204月28,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十届支部委员,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晏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晏刚指出,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1.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2.注重务实创新,围绕中心抓党建;3.践行初心使命,担当负责争一流。

会上,学校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严肃认真隆重,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组织开展推荐、选举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充分尊重全体党员的意志,确保了换届结果公平公正。

会议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完成了大会既定目标,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588150998762908.jpg

1588150998111887.jpg

1588150998250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