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召开学生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我校召开学生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5月25日,学校召开学生食品安全培训会。

此次会议内容以食品安全为中心,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举措、如何安全健康饮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餐厅就餐要求、日常营养健康等内容有机融合到培训会中,对现场的学生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培训。在谈到餐厅就餐时,针对开学以来学生就餐时发现的问题,尹老师从进出餐厅的路线规划、严格测温与洗手程序、保持安全距离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新要求。培训会还对学生居家期间的安全健康饮食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自4月15日高三学生复学以来,学校一直将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严格管控,强化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餐厅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本次培训,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尹玖强)

1590566257144832.jpg

1590566435228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