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高中部召开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科目教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学校高中部召开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科目教师会

 

630日上午,高中部召开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科目教师会,就合格考备考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冰副校长出席会议,在总结学校2019年冬季合格考取得进步经验的基础上,与老师们一起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现状与面临的问题。李校长强调,当前高一、高二的最大任务就是合格考,要尽最大努力让学生一次性全部合格,为此,所有教师都要将思想统一到合格考备考上来,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在谈到备考策略时,学校要求教师要提高课堂效率,少讲、精讲,想办法让学生“动”起来,多做模拟题和往年的真题,要精心命制三至五套本学科模拟题,一题多做、一卷多考。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学业水平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1593588641499481.png

15935886411612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