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中心 » 通知公告 » 中共淄博二中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3
中共淄博二中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2019-2020学年度,我校党支部在淄博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此期间涌现出大批师德高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弘扬先进,激励斗志。党支部决定,对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党支部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先进为榜样,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守纪律、讲规矩,勤奋担当、勇于创造,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2020年9月21日

附件:

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0名)

陈茂义  杨建辉  李金勇  尹玖强  王勤红  梁爽  翟云 黄勇  张文菊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