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4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切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防火意识,提高防火应急处置能力,打造平安校园,10月11日,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教官通过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让教师认识到火灾无情与危害,并深入浅出地向我校教职工讲解了学校、家庭防火注意事项以及疏散逃生、如何快速报警等消防常识。然后,教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给予了现场演示,手把手教授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使老师们掌握必备的消防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面对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应对能力。以此次消防培训为契机,学校呼吁全校师生争做安全宣传员,为共同创建平安校园、安全家庭而努力。(文:张林林)

1602679507132766.jpg 1602679533288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