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5
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0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校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主要负责人发表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要求学校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不忘本;讲担当,有作为,不懈怠;讲规矩,守底线,不妄为。

面对发展稳定的硬任务,他鼓励全校教职工保持好“三股劲头”:一是要有迎难而上的拼劲,二是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三是要有敢为人先的闯劲。

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奠定了基础。

1602679620606340.jpg

1602679623370437.jpg

1602679627507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