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逐梦青春展风采”情景剧大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3
我校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逐梦青春展风采”情景剧大赛

沧桑驮载着岁月悠然而去,责任背负着阳光悄然而来。在校园文化艺术节轰轰烈烈展开之际,我校于12月2日晚迎来了首届“文明礼仪伴我行,逐梦青春展风采”情景剧大赛。

本次情景剧大赛由校团委主办,高一高二年级部承办,通过层层筛选,最终8组选手晋级决赛。课堂上老师们把教材中的人物娓娓道来,舞台上学生们让教材中的人物粉墨登场。比赛中演员们在台上挥洒自如,倾情的演出和夸张演绎则把戏中人物各方面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可圈可点。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演出完美落幕。

纵观古今中外的文化长廊,数不胜数的名人名著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细数中学时代的卷卷课本,回味无穷的传统名篇囊括着智慧的结晶。此次情景剧大赛为我校学生打开了一个新的活动天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对传统戏剧文化的发展与传承也具有重要作用。

 

1608689859234645.png

16086898607149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