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没有分类目录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3
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统一部署,博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同志到我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支部支委委员、副校长李冰主持,我校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1.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3.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4.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5.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新局面。现场教职工认真听取、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国家和人民的实际行动。